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武汉旅游新加坡推介会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7日上午,由武汉市旅游局主办的武汉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新加坡隆重举行。在此次新加坡推介会上,武汉市旅游局张侠局长为武汉旅游新加坡推广中心授牌,标志着第三个武汉旅游海外推广中心正式设立。市旅游局今年相继设立了武汉旅游(巴黎)推广中心、武汉旅游(黄金海岸)推广中心。该中心将承担武汉旅游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的形象宣传、旅游信息发布以及业界交流等工作。

新加坡国家旅游局苏小强署长、武汉市旅游局张侠局长、国家旅游局新加坡办事处刘小慧主任等领导出席大会。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新加坡星星旅游、马来西亚统一旅游公司等80余家境外旅行商,《联合早报》、《海峡时报》等10余家新加坡媒体,以及武汉旅游集散中心、武汉大唐国际旅行社、黄鹤楼景区等武汉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向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旅行商和媒体进行了全面介绍,引起了各大旅行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武汉旅游集散中心、武汉大唐国旅、黄鹤楼景区等航空和旅游企业还分别发布了针对新加坡市场的优惠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