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荣获美通社“年度海外传播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1月29日,近日,美通社主办的“2015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期间颁发了“美通社2015新传播奖”的系列奖项。海南航空再度摘得美通社“年度海外传播奖”桂冠。

“美通社2015新传播奖”是美通社连续第三年对各企业优秀传播案例进行评选,旨在增强中国企业对于以新闻为核心的内容传播理念的认知,并通过企业传播的优秀案例推进相关的实践。此次论坛通过“媒体发展与演变”、“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危机公关管理”、“跨国公司的企业传播新变化与新趋势”等多个议题对当下新闻语境碎片化传播的新媒体环境进行了深入讨论,来自知名公关公司、跨国企业、民企、新兴科技公司、新兴媒体等不同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

海南航空品牌负责人谭坡发表获奖感言:“2015年海南航空进一步加快国际化进程,继续加强对国际航线的开拓,仅2015年一年就开通了重庆=罗马、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北京=布拉格共5条国际航线,同时于10月底习近平主席访英期间宣布将于明年6月开通北京=曼彻斯特航线。全力打造 ‘创新、活力、现代东方神韵’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今年海南航空开展的多项国际活动及新开航线宣传,通过美通社强大的平台和丰富的渠道在海外主流媒体上获得了广泛的转载和关注。此次海南航空荣获美通社‘年度海外传播奖’,是对我们这一年来海外传播实践的肯定。”

美通社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于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目前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以40多种语言将6万多客户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受众联系起来。

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