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专家齐聚济南 研讨“智慧供热,节能减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法国开发署和中国财政部联合主办的“供热行业与节能减排专题研讨会”于11月27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针对如何提高中国城市供热管网的能效水平和运营管理水平、如何引入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一系列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法国开发署中国首席代表邓博表示:“在巴黎气候大会召开前夕,法开署与中国财政部共同举办的研讨会意义非常。中国能源市场的巨大潜力,不但需要两国政府间通力合作,更需要双方谋求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城市实现‘智慧供热,节能减排’出谋划策。”

此次研讨会上,总部位于法国的施耐德电气就济南热力项目向行业专家及业内同仁详细介绍了其智能化热网整体解决方案。解决方案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热网仿真技术为核心,全部采用施耐德电气自动化及驱动技术与产品,是智能热网运行调度管理的一次全面的技术与理念的创新应用。通过建立复杂热网系统拓扑结构模型,分析热网的压力、流量、温度、压降以及热负荷等各类数据,对热网热力、水力运行工况进行诊断与分析,为热网提供在线优化运行决策和改善设计的依据,形成了从机电设备管理到能源管理的完整热网闭环控制与调度。

济南热力投资7.27亿元,包括法开署贷款4000万欧元,实施了供热管网综合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包含管网节能改造工程、换热站改造工程及热网自动调节系统工程。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赵康表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专家,我们期待与更多企业携手推进供热领域能源管理合作项目,让城市在可持续发展中更加宜居、高效、可持续发展。”(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