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国通信体协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在泰安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5日,2015年“中国通信体协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在泰安天乐城.开幕。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中国通信体育协会承办。

这次比赛云集了目前全国健美操运动最高竞技水平的运动员,其中还有中国健美操国家队现役国际健将。来自全国各地的71支代表队,共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健将组、精英组、青少年组,分别进行竞技五人操、三人操、混合双人操、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等项目的比赛。

健美操运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和各年龄段人群的喜爱。多年来,在我国各大中专院校,行业体育协会,健身俱乐部等地方深入开展并俱备了雄厚的实力和综合能力,形成了有全国联赛锦标赛、冠军赛完整的比赛赛制。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中国健美操运动的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平。在各类国际比赛中,中国队屡获佳绩。

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