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沈阳今旅酒店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7日,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东北区第一家今旅品牌酒店,沈阳今旅酒店举行了品牌重塑后的首场圣诞点灯仪式。活动中以简单愉悦的风格令客人充分享受Jen式体验,感受今旅喜欢探索和发现新事物的品牌理念。

2015年的点灯仪式延续了每一年的慈善主题,圣诞公仔义卖和超长树根蛋糕义卖俨然成为了一年一度的城中盛世,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当晚义卖和拍卖环节所得善款将被纳入酒店慈善基金,捐赠给法库双台子希望学校,帮助学校改善教学设施,资助贫困山村的孩子们继续求学。

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沈阳今旅酒店将对法库双台子希望学校进行长达15年的帮扶项目。自2009年正式建立帮扶关系之后,酒店就通过自身力量和社会上的爱心力量,不间断的帮助学校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师资力量,更一对一的帮扶家境贫困的学生。

2015年是沈阳今旅酒店在慈善事业上播种和收获的一年。2015年春季,酒店帮助学校建立了自己的少年足球队,多次捐款,给球员们采购夏季和冬季队服,资助孩子们参加校际及市内比赛。从没有足球梦的乡间孩童,到现在意气风发的足球少年,沈阳今旅酒店为孩子们的梦想开了一扇窗,去看更远更美的未来。

2015年10月,继酒店为学校安装洗手液分离设备、免费为学生检查视力之后,沈阳今旅酒店再次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联合酒店的利益相关方,出资为学校改善基础设施——整修学校卫生间。将原有黑暗、破旧的学校卫生间,改造成整洁、有序的新面貌,并新建了洗手池和排风系统,从小培养孩子们爱清洁的生活习惯,打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沈阳今旅酒店的圣诞公仔慈善义卖预计将持续到农历新年。

今旅 Hotel Jen旗下的酒店分布在亚太地区最佳位置。其独特的品牌和服务风格旨在满足“新一代”游客的需求。该品牌是虚拟人物 “Jen” 的独创作品,“Jen” 热爱生活,喜欢旅行,探险和发现新事物,是一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