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对症下药 南航新疆分公司调研服务补短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开展服务调研,从旅客投诉和反映的热点问题入手,深入排查梳理服务薄弱环节,组织一线服务单位对行李运输、中转保障等存在的服务短板研讨解决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服务链,努力提升旅客满意度。

调研会上,南航新疆分公司企管部和客舱部、地面服务保障部、货运部、市场销售部等一线服务部门通过投诉、旅客差评、航班保障评价等反馈渠道,认真梳理服务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软性服务、国际中转、行李运输等服务提升重点,提出四大改进措施:

一是在服务管理上,加强一线服务值班及信息传递,延扩服务讲评范围,增加疆内营业部一票到底办理率、行李差错率等服务考核指标,加大差评率考核指标权重,坚持回访制度,引入第三方服务评价,增强服务考核准确性和指导性;

二是在人员素质上,积极开展员工入职培训、导师带徒、业务考核、代理人培训,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细节,倡导人性化服务理念,以细心服务、主动服务、真诚服务打牢优质服务基础,不断弥补退改签跟进等服务短板;

三是在行李运输上,协调驻场单位改进行李分拣设备,严格行李后台装卸等操作程序,多渠道推广行李查询业务,提升行李交付、托运、提取效率,通过出行须知、温馨贴示等告知宣传,减少超大行李卡阻等问题;

四是中转服务上,沟通机场、海关等联检单位,争取通过升级安检一维码设备完善国际“一票到底”业务,开辟隔夜中转行李存放区,推出一票到底隔夜行李免提服务,增加中转柜台值机、问询等综合功能,方便旅客办理转机手续。

通过以上四大措施实施,南航新疆分公司更加注重打通保障单位的各服务环节,2015年已完成改善乘机环境的17项问题和提升中转效率的16项措施。目前,持续查找服务短板,加大投诉处理效率,已成为南航新疆分公司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旅客满意度的有效措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