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会上宜宾签约13项 居全省首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6日上午,四川省政府在成都市召开四川省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以下简称PPP)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44个项目。宜宾市签下总投资74.04亿元的13个项目,数量居全省首位。

记者从宜宾市财政局获悉,宜宾市签约的13个项目涉及市政公用、交通、教育、旅游等领域,分布在临港经济开发区及翠屏区、南溪区、江安县、高县、珙县、兴文县和屏山县等7个县(区)。

同时,宜宾市政府向社会推介了14个项目,总投资40.33亿元,并发布了93个拟实施项目,总投资1033.6亿元,推介及发布项目涉及市政公用、环境保护、医疗卫生、能源、水利、文化、教育、交通、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

当日签约仪式上,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代表宜宾市人民政府会同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凉山州人民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现场签约G4216线宜宾屏山新市至攀枝花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20亿元。

会议现场,宜宾珙县作为唯一的一个区县代表上台交流经验,并由珙县人民政府县长叶盛进行项目推介。9月29日,财政部公布206个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四川省共有4个项目入选,其中宜宾市珙县第一高级中学校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PPP项目成功入围。

据宜宾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宜宾市多措并举促推PPP工作,包括建立组织构架、完善配套制度、加强协调服务、加强经验交流等。2015年,宜宾市人民政府成立了宜宾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市财政局专门设立了PPP项目工作办公室;内江市、广元市、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等地先后赴宜考察学习PPP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