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南区旅游惠民月火热 市民感受浓浓文艺范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9日,青岛市南区旅游局组织了50余名热心市民、微信粉丝以及旅游达人一起游览老城区,边听讲解边游览青岛文学馆、嘉木美术馆等特色文化旅游景点,探寻市南的文艺范儿,为2015市南旅游惠民月添上一笔重彩。

青岛市南区旅游惠民月火热 市民感受浓浓文艺范儿

市民游客在嘉木美术馆的庭院参观雕塑展

据悉,市南区旅游局依托官方微信平台于11月25日发布了活动召集令,精选了2015“深游市南•心发现”十大深游线路征集评选活动的获奖线路。线路融合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经历体验,以免费体验的形式感谢大家对市南旅游的关注,同时也邀请更多的朋友了解市南的新风貌。

此次线路安排包括:游览青岛文学馆、嘉木美术馆,欣赏徐立忠等艺术家的庭院雕塑展、《花红胜火——张敏火花收藏展》以及崔文蔚油画写生作品展,感受艺术青岛的独特魅力;到邮电博物馆了解青岛的邮电历史;游走百年老街中山路,劈柴院老街里品尝美食;漫步小鱼山历史文化名街,参观康有为故居、骆驼祥子博物馆,探寻文人墨客的足迹。

青岛市南区旅游惠民月火热 市民感受浓浓文艺范儿

各式电报及吸引了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青岛市南区的文化发展如繁花般激情绽放,中国第一个以文学著作命名的博物馆——“骆驼祥子”博物馆,市南区第一家私人公益美术馆,各类艺术馆、文学馆、独立书店、音乐厅……纷纷在市南区落地生根,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也推动了市南区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记者从青岛市南区旅游局了解到,自今年11月份以来,该局连续开展了城乡活动惠民游、主题惠民活动、旅游爱心巴士、旅游服务进社区等六大板块惠民活动,切实了解社区居民的旅游需求,让惠民旅游在社区扎根,使更多社区居民“走进旅游、走近幸福”。(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