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在东航校园行”武汉地区活动即将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温暖回家路,东航伴您行。寒假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在汉高校师生假期出行提供多样化选择,中国东方航空“爱在东航校园行”武汉地区活动将于近期温情启动。

活动将于124日、11日和18日,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开展,届时东航武汉公司会推出从2015121日—2016326日期间,武汉和宜昌往返国内40多个站点的2折特价机票,其中部分航线低至1.4折。活动期间,师生可通过关注“东航武汉营销微平台”和校内宣传海报了解活动详情,凭师生的身份证原件和教师证、学生证复印件现场购票。

此次“爱在东航校园行”是东航武汉公司以校企共青团交流共建的形式,在省内大学校园内开展的现场活动,为在校师生定制东航专属化的促销特价机票产品,切实为广大师生带来实惠和关爱。(李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