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口岸前10个月进口观赏动物17000多只 占全国进口总量近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今年1-10月份从天津口岸进口的阿根廷的貘、荷兰的羊驼、浣熊、南非的长颈鹿、斑马、犀牛、圭亚那的食蚁兽等20多个品种观赏动物共计55批次,17793只,货值755万美元,同比增长70%,占系统进口总量的45-50%,很好地满足了国内旅游市场的需求。据国内权威机构统计,近年来国内旅游产业的收入以每年超过15%的速度迅猛增长。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大型城市周边的近郊游、休闲式旅游的悄然兴起,进境观赏用动物的品种需求不断增加,各种罕有萌宠观赏动物备受广大观光游客的喜爱,也逐渐成为动物园、旅游景点、休闲农庄、个体投资者和养殖经销商的最爱。

目前天津辖区共有进境小动物指定隔离场17个,可分别对进境观赏用禽鸟类、陆生动物及海洋动物进行隔离检疫。为做好进境观赏用小动物的检验检疫工作,天津检验检疫局从隔离场审批、场地软硬件建设、隔离检疫期监管等重点环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监管制度严格落实,保障进境观赏用动物的质量卫生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