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再添进口冰鲜水产口岸 进口海鲜将直达百姓餐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口岸被质检总局确定为进口冰鲜水产品检验检疫口岸,成为全国唯一获批的海运即食冰鲜水产品口岸。这意味着天津同时拥有机场和东疆保税港区两个口岸,今后进口冰鲜水产品能更多的同时通过空运和海运从天津入境,京津冀海鲜市场和市民餐桌也将迎来更多安全、优质的美食。

受运输条件、鲜度品质影响,进口冰鲜水产品的食品安全控制较其他水产品复杂,为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天津检验检疫局加强口岸基础能力建设,提高口岸检验检疫能力。在东疆保税港区,全冷链检验检疫查验平台保障了进口冰鲜水产品的品质。在天津机场,专为冰鲜水产品设立货物入境申报—货物检验检疫—实验室检测的“绿色通道”,实施“预报检”等便利措施,做到“货到即检”,确保冰鲜水产品质量安全。今年1-10月,天津检验检疫局查验空运冰鲜水产品800余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优质冰鲜水产品逐渐“游”进寻常百姓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