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至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至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
祥鹏航空昆明_西哈努克港航线首航仪式。

1126日,祥鹏航空昆明至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这标志着云南和柬埔寨在航空、旅游领域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此举将更有利于云南人民“走出去”,为云南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交通枢纽增添一份力量。

在首航仪式上,柬埔寨王国驻昆明领事馆总领事索科拉丁先生(Mr.Sao Khoradin)表示,祥鹏航空昆明至西哈努克港航线的开通是贯彻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力举措,将带动中国,特别是云南省与柬埔寨的经济文化交流、旅游文化交流合作。他希望更多中国旅客通过这条航线领略西哈努克港的海滩风情,也希望更多柬埔寨游客到云南来旅游。

据介绍,该航线的开通是祥鹏航空开拓东南亚、南亚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祥鹏航空还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西南区域航空市场为基础,依托多基地运营模式,建成以昆明为枢纽中心,辐射全国,连通东亚、东南亚、南亚地区的立体航线网络。

祥鹏航空副总裁王科表示:开航九年来,祥鹏航空持续致力航线拓展和服务水平提升;昆明至西哈努克港航线的顺利开通,架起了又一座昆明联通东南亚的空中桥梁,将有力促进昆明与东南亚的经贸文化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昆明城市形象和国际化水平增添一份力量。

据了解,该航班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四、七各一班从昆明直飞,航班号为8L9679,起飞时间1800,抵达为当地时间1935(柬埔寨晚中国1小时)。(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