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钢不锈连续六次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22日,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六次获此殊荣。公司装备部部长赵长飞获得“全国设备管理卓越领导者”、“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工作围绕保稳定、降成本目标,进一步完善设备管理体系,在保证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提升绿色发展水平等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通过建立点检信息化系统,实现点检数据化管理,夯实强化了设备基础管理;通过实施设备改善、异常处理、绩效评价等手段,2014年的主要设备事故故障率较2013年下降20%;通过优化设备定修周期、严格审核设备外委检修项目,加强检修过程质量管控等手段,2014年的维护成本费用较2013年下降11%

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活动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组织开展,自198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届,旨在展示我国优秀企业设备管理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现我国装备发展水平和推广工业服务先进理念,开展先进设备管理经验交流,表彰在设备管理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调动各行业设备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我国设备装备现代化事业的发展。(陈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从世界机器人大会看中国“智造”的未来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