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青赛”电竞大赛助力贵州电竞产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青赛”电竞大赛助力贵州电竞产业发展

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颁奖现场

11月22日,2015保利凤凰湾杯亚洲青年动漫大赛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贵阳举行,来自贵州省贵阳、遵义、毕节等地的64支战队参加,最终自贵阳市的知名战队GP获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贵州省贵阳、遵义、毕节等地的64支战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贵阳市的GP战队、贵州大学的DK战队、贵阳市的EKB战队、贵阳市的DT战队进入4强杀入总决赛。总决赛采用bo3赛制,队伍分组两两竞技,先赢两局的队伍晋级。经过一番激烈比拼,GP战队、DK战队、EKB战队分获冠、亚、季军,三支队伍分别获得2万元、1万元和5000元奖金。

据该项目负责人陈志泰介绍,电子竞技作为全球第七大产业,近年来正以迅猛之势发展,特别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而贵州的电竞产业尚在萌芽之中,至今还未成立一家职业俱乐部,举办此次大赛,旨在让电子竞技在贵州获得更多的关注,吸引更多的粉丝群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竞大赛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