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时尚购物展河南首展 逾300个品牌集中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时尚购物展河南首展 逾300个品牌集中亮相
开幕式现场。
香港时尚购物展河南首展 逾300个品牌集中亮相
赵建才副省长听商家介绍香港产品。
11月20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主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郑州”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为期五天的展会,将300多个香港品牌的优质服装、珠宝、配饰等产品,以及传统香港美食与河南市民“零距离”接触,让河南的民众在家门口,即可感受到来自“购物天堂”香港的魅力与美食文化。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在开幕式上表示,香港是河南重要的贸易伙伴和主要利用外资来源地,豫港两地一直保持着非常密切的经贸合作关系,香港时尚购物展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促进香港企业和优质品牌在豫落户发展,让河南消费者充分体验香港时尚商品及潮流文化,同时也为豫港两地经贸交流提供了新机遇,必将开拓双方合作新天地,谱写豫港交流新篇章。

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郑州是国务院确定的其中一个商贸中心改革试点城市,拥有多功能的大型商贸设施和辐射力强的商品交易市场,消费市场潜力庞大。

香港作为河南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方舜文为此表示,希望借助这次展销会,使香港和河南在电子商贸、物流、设计、营运以及融资等方面达成长期的合作。她说道,本次把300多个香港优质品牌带到郑州,一方面协助港商在郑州的内销市场踏出了重要的一步,了解这里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另一方面也让这里的消费者加深对香港优质品牌的认识。

此次参与此次展会的知名香港品牌有阿门爸爸(Amenpapa)、佐丹奴、世家表、德国宝、VTech伟易达和B.Duck等,其中,部分产品更提供限时优惠,让河南民众以最实惠的价钱,体验香港产品的时尚设计和优良品质。

美食方面,香港时尚购物展现场有多个香港著名的食品品牌,包括:EDO、自然派、真滋味、家得路、点点缘、榴加槤等;此外,在港式小食亭内,参观者可品尝到多款港式美食,如:奶茶、咖喱鱼蛋、云吞面和湾仔翅等。

据悉,香港时尚购物展是香港贸易发展局在内地举行的旗舰活动,活动自2007年起,已在北京、上海、长沙、武汉、西安、南京等多个城市举行,累计吸引650多万人次入场参观和购物。(记者 齐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购物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