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梦金园向环卫工人送爱心苹果 多年坚持投身社会公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梦金园向环卫工人送爱心苹果 多年坚持投身社会公益
梦金园黄金首饰加工车间。王倩 摄影

山东梦金园向环卫工人送爱心苹果 多年坚持投身社会公益
梦金园向环卫工人赠送苹果。

11月20日,“梦金园情暖环卫工人”活动在山东潍坊举行。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将5000余箱烟台苹果免费发放给潍坊、烟台等地的环卫工人,借此表达对环卫工人价值的肯定,感谢他们辛苦付出。

早在本月上旬,梦金园就发起了一场“关注果农”的爱心行动,并在短时间内组织起一支上百人的爱心公益采摘团,到烟台帮助当地的果农采收苹果,为尚未完成秋收的果农解了燃眉之急。

“希望通过此类爱心公益活动,倡导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一起关注一线环卫工人、关注社会公益和慈善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情与正能量。” 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说。

作为国内最大的黄金首饰生产商之一,梦金园集团自创立之初就注重社会公益,长期致力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爱心捐助等慈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2010年梦金园捐资1000万元成立了潍坊昌乐县第一个冠名慈善基金--“昌乐慈善总会梦金园慈善基金”,随后又陆续追加9000万,将该冠名基金总额增至一亿元。

对于教育事业的投入梦金园也不遗余力,2011年梦金园一次性出资125万元设立助学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及教育设施改善。2013年捐资百万,在昌乐一中等多处设立国学班,并聘请了知名国学教育专家吴鸿清教授做讲师,讲授经典国学。

在2015年《福布斯》中国慈善榜上,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先生位列第16位,更被授予“最具爱心慈善人士”、“潍坊慈善家”等多项荣誉。梦金园先后被授予“最具爱心慈善企业”等百余项荣誉。

梦金园集团多年来坚持投身公益事业,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这份责任感也同样体现在企业管理、诚信经营等方面。公司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购进国际先进的黄金检测仪器,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审核,保证了每一件万纯金饰品含金量均高达999.9‰,在国家历次抽检中100%合格。(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爱心苹果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