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起,美国”年终节日购物推广会在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1日下午,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的2015“美国旅游年”推广活动的最后一场推广会“美国购物旅游推广”在成都来福士广场举办。在本次推广活动上,呈现了圣诞歌曲、乐队表演与美国城市舞蹈表演,商业旅游团队也在现场提供了实用的信息展示。

据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介绍,“走起,美国”活动于一月启动,这十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举行了美国红酒之旅、美国校园游、“我的玩美计划”美国行程设计大赛等各种主题推广活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中国游客在美国共消费238亿美元,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加拿大。”

谷立言欢迎中国游客在年终前往美国旅游。他说,圣诞节期间美国的购物中心会很有节日购物气氛,在购物中心除了购物以外还可以体验其他休闲娱乐设施,比如冬天去洛克菲勒中心滑冰。另外,几乎所有的购物中心都会有圣诞老人,特别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去体验圣诞节气氛。

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在访美期间与奥巴马总统达成共识并宣布2016年为中美旅游年。目前两国之间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将于明年初在北京举办旅游年的开幕式。

谷立言表示,明年会加大与四川旅游局的合作,计划做一些双边推广会,吸引四川人到美国旅游,也吸引更多的美国人到四川旅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购物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