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铁十局首届企业文化节圆满落幕 举办21项文化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铁十局首届企业文化节于近日圆满落幕,在12天的时间内共举行21项文化活动。

以“十局人、十局情、十局梦”为主题的中铁十局首届企业文化节于10月19日开幕,分为文化理念引导、文化建设研讨、文化成果展览、职工风采展示等四个类别,对中铁十局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企业品牌进行了集中传播。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企业文化节,塑造好、打造好企业文化这张牌。通过开展各种内容新颖、丰富多彩、广大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鼓舞和激发广大员工的使命感和积极性,全面实现年度奋斗目标。”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说。

在首届企业文化节12天的时间里,“感动十局”人物评选、“‘我在工地挺好的’——十局人的一封家书、”诚信敬业道德讲堂——感动人物故事会、廉洁文化展、中铁十局杯“美德山东”网络书画大赛暨中铁十局重点工程建设风采展、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十局人的一天”青年微媒体优秀作品展、中铁十局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全面掀起了文化节高潮。

作为十局首届企业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山东省博物馆展出的“中铁十局杯‘美德山东书画展’暨中铁十局重点工程建设风采展”共展出200余幅精美工程图片,全面直观展示了中铁十局近年来的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业绩。

“中铁十局首届企业文化节以齐鲁文化包容、开放的姿态走向社会、展示自我,中铁十局愿为‘美德山东’文化品牌建设贡献力量。”中铁十局党委副书记贺贤栋在展览开幕式上说。

在企业文化节闭幕式上,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指出,首届企业文化节活动亮点不断呈现,活动氛围浓厚,在引起强烈反响的同时,提升了文化感染力、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在中铁十局12年企业文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文化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智力支持,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综合管理水平与市场竞争能力。在企业文化的熏陶下,中铁十局在十二年间实现了产品结构由单一到多元经营,市场开发从国内建设到国际开发的转变。年新签合同额从28亿元到420亿元,是成立时的15倍;年营业额从25亿元到完成325亿元,是成立时的13倍。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