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 51个项目签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政府、天津市政府、河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开幕。

开幕式现场共有51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约2900多亿元。其中包括:廊坊市政府与北京市平谷区政府合作建设京冀通航产业园项目等10个工业园区类项目、廊坊市政府与浪潮集团合作建设云计算中心项目等10个以大数据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类项目,承德市政府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公司合作建设福田汽车新能源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等10个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廊坊市政府与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合作建设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固安合作园项目等10个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类项目,承德市政府与汇源果汁集团合作建设食品饮料生产项目等11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类项目。

开幕式后,举行了京津冀产业合作研讨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肖金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北汽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夕勇、天士力控股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分别做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产业平台建设”、“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发展机遇”、“协同共享促发展创新转型谱新篇”、“推动产业升级融入京津冀产业合作”、“创新改革先行先试奋力争当京津冀协同发展排头兵”交流发言。同时,各分会场分别举行了北京•曹妃甸产业协同发展对接活动、生物医药产业专题对接会、先进装备制造暨新能源汽车产业专题对接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对接会、京津冀大宗固废综合利用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暨产业对接会、新材料产业专题对接会、轻纺食品专题对接会、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数据应用暨空间信息产业专题对接等8场专业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19日至21日,旨在引导产业合理有序转移,加快推进京津冀产业分工合作、优化布局、创新升级、协同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