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十二五”期间全县就业创业工作亮点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1月20日电 承德平泉“十二五”期间荣获中央、省、市、县授予的“全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示范县”、“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示范性单位”等多项荣誉。

累计争取就业专项资金近9000万元,为创业者发放小额担保贷款近5000万元,扶持创建以食用菌为主导的特色产业园区1500余个,12万人实现就地转移就业;“石油钻井工”成为河北省知名劳务品牌,被确定为“华北石油培训基地”、“渤海钻探培训基地”、北京市“家政服务员基地县”,全县外出务工总量持续保持在8万人以上,劳务输出迈出国门,延伸到新加坡、哈萨克斯坦等地,这在全市首开先河;先后创建华北物流创业孵化基地和平泉县创业孵化基地,累计入驻企业、商户360余个,安置就业近2000个。全县城镇累计新增就业2.1万人,安排失业人员再就业1万人,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就业70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在4%以内,累计培训57953人,全县5756人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