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江小汽车扎堆“坐车”去海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20日,编挂4节,装载40辆小汽车的X202次货运列车从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整装待发,这是哈尔滨铁路局今年以来开行的第12趟自驾游小汽车运输班列,哈尔滨开往海南的小汽车运输开始进入旺季。

入冬以来,大批龙江“候鸟族”开始“迁徙”海南猫冬,也将运到时间仅为7天的海南自驾游小汽车班列“炒”的火热。为满足龙江自驾爱好者的旅游新需求,哈铁局每周固定开行一列,已连续三周满载运行,今年以来已运送小汽车340余辆。曾多次选择小汽车运输业务的市民朱先生算了一笔账:“从哈尔滨到海口4000多公里路程,各项费用加在一起近7000元钱,而用列车运输仅需要4600元,省钱还省心,这次,我还介绍了朋友也选择用铁路运送小汽车。”

铁路部门为保证小汽车装运过程的安全、便捷,在装车站内铺设小汽车运输专用线,设置业务受理大厅,为客户提供往返业务办理、汽车装车等一站式服务。小汽车全程在封闭的车厢中运输,无需倒运装车,并使用止轮器加固,保证汽车的运输安全。

据了解,海南自驾游小汽车运输每周五固定时间、固定班列开行,铁路部门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增开西藏、昆明等多个方向的小汽车运输服务,满足龙江人民多元化的旅游需要。

铁路部门提示:近期小汽车运输进入旺季,有汽车发运需求的客户可拨打电话045158816199咨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