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中医学院举办“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20日电(李高洁 徐晓艳)111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中医学院校园选拔赛在该校A717教室成功举办。

河南中医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朱文晓教授、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主任王玖伟教授、李建芳教授、外教老师Marc及杨晓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8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拨,最终前16名优秀选手晋级校园选拨赛决赛。

届时,他们将通过主题演讲、电影配音、自由演讲三个环节决出最后的冠军。

1119日晚7点,在第一轮比赛中,16位选手围绕“The Essence of Happiness”进行主题演讲,他们标准的发音,流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第二轮“电影配音”环节,晋级的6位选手声情并茂,获得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一轮,是选手们的自由演讲环节,胜出的3位选手从“手机依赖”、“游客不文明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任选话题进行演讲,他们旁征博引,针砭时弊的演讲更是引得同学们阵阵喝彩。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来自13级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的高悦同学夺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较高的英语水平,并且,新颖的比赛形式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增光添彩。

据悉,本项赛事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作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一个传统项目,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此次比赛的冠、亚军将入围河南地区决赛,并有机会冲击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