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暨展览会在唐山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暨展览会在唐山举行

中国促贸会副会长张伟致辞

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暨展览会在唐山举行

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发言

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暨展览会在唐山举行

河北省人民政府 省长助理 尹亚力讲话

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暨展览会在唐山举行

河北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讲话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9日电 11月19日,2015京津冀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报告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出席本此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促贸会副会长张伟,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尹亚力,中国物流联合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史育龙,南开大学校长助理、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刘秉镰,北京市贸促会会长熊九玲,天津市贸促会会长赵学鸣,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丁绣峰,加纳驻华大使馆公使克瓦德沃.纳提姆.阿图赫尼,埃塞俄比亚、卢旺达、马拉维、塞内加尔、乌干达等国家的驻华使馆官员,以及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经济组织负责人和工商界人士。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北京、天津、内蒙、吉林、辽宁等13个省区市的贸促会、商协会、物流行业及企业的代表,以及新闻媒体。河北设11个社区市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500多人参会交流。

据介绍,谋划举办京津冀国际商会投资贸易洽谈会,既是为落实好“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项目合作交流会的相关内容,也是省贸促会加快推进三地贸易促进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通过充分利用国家贸促总会、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国际商会)境外资源优势和国际影响力,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部署,积极发展同中东欧、中亚、东盟、非洲等地区的互通互融,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优势产能向新兴市场转移。

洽谈会结合了京津冀现有产业特点,积极邀请中东欧、中亚、东盟、非洲等有关国际商协会主席、知名企业CEO齐聚河北。通过举办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物流业推介洽谈会、河北重点园区推介洽谈会、京津冀优势企业走向中东欧推介洽谈会等推介活动以及京津冀国际名品展览会等,大力宣传京津冀一体化,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优势产能向新兴市场转移。

据悉,此次展会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国内参展企业321家,标准展位433个,特装展位256个,面积1156平方米;国外展区有来自10个国家60家企业参展,标准展位102个,涉及泰国、美国、比利时、加拿大、巴基斯坦、日本等国家;京津冀及国内展区有205家企业参展,标准展位253个,特装面积696平方米;台湾名品展区有56家企业参展,标准展位80个。

本次展会时间为11月19日——21日,为期3天。11月19日为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报告会暨项目签约京津冀物流产业推介洽谈会河北重点园区推介洽谈会京津冀优势产能国际合作推介洽谈会(中东欧、中亚、东盟、非洲);11月19日-21日为2015京津冀国际展览会;11月20日为2016中拉峰会企业家峰会推介暨中外合作产业园规划建设交流会商务考察;11月21日为参观展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