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世界问候日暖暖冬日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世界问候日暖暖冬日情

双桥里社区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郭景华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世界问候日暖暖冬日情

宋南里社区为空巢老人送上问候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20日电 冬季里,一声温暖的问候可以消融寒冷、孤独、误解和忧愁。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19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双桥里社区的志愿者们来到网格内孤寡老人郭景华的家中,为她送去了关爱和问候。志愿者们为老人购买了面粉、洗衣液、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在烧煤取暖时注意通风,烟筒要定期清理。临走前,还帮她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炉火生的暖暖的。有志愿者表示,郭妈妈是大家共同的妈妈,经常来看看她,送上一句问候是他们应该做的。

据了解,唐山市路南区宋南里社区也在网格内开展了针对空巢老人的系列慰问活动。网格员们来到空巢老人孙翠文等人家中,陪她们聊天,为她们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受到了老人们的普遍欢迎。活动中,网格助理员还向居民发放了倡议书,向居民传播“世界问候日”的意义,号召他们给予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份问候,一个笑容,一丝温暖。(中共唐山市路南区委宣传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