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抚宁区“代办服务”便民利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20日电 “真的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加班加点帮忙,我们公司很可能会失去这笔价值千万元的订单。”近日,秦皇岛市亿通玻璃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峰将写有“克尽厥职的典范 优化环境的楷模”的锦旗送到了抚宁供电公司经理马东山的手中,并握着马东山的手不停地感谢。

秦皇岛市亿通玻璃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具有生产加工及销售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迁建玻璃深加工项目位于该区田各庄管理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30亩,项目建成后,年可加工钢化玻璃70万平米,改裁高硼硅玻璃15万平米,原计划11月29日开始试生产。项目引进伊始,田各庄管理区就明确专人为其领办、跑办,从洽谈、立项、选址、占地、开工建设到投产运营给予全程支持。

“外商想对公司进行考察并签玻璃订单,如果外商来公司时看不到生产场面,则意味着公司将失去这笔订单,这可急坏我们了。”陆建峰谈起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不安地说:“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管理区及区直相关部门与供电公司积极协调联系,马经理当场表态全力支持,并组织员工昼夜奋战帮我们安装供电事宜,终于在外商来考察之时实现了试生产,我们公司才顺利签下这笔重要的订单。”

据了解,在全省开展的“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中,秦皇岛市抚宁区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八破八立”的重要论述,着力形成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把工作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凝聚起全区广大干部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的雄心壮志,力争在解放思想中努力推进区域经济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