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问计于民 建设幸福长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9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召开的“2016年建设幸福长春工作问计于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春市政府已启动明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编制,目前正在广泛收集各方面的信息和资料。

据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首沣介绍,2016年建设幸福长春的总体思路,着眼于不断满足群众的生存性、发展性和安全性民生需求,坚持“兜底线、补短板、抓热点”,更加注重完善制度、引导预期,更加注重机会公平,保障基本民生,努力让广大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将突出抓好社会救助、养老、就业增收、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休闲、住房保障、公共交通、城市安全、生态环境、物业管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广大市民如果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和想法,都可以提出来,只要是事关群众幸福的大事、要事,长春市政府都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从现在开始到年底,长春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向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通过书信方式,寄信到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0111号,邮政编码:130022。二是通过网络,登录长春民生网,在“征集2016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建议”栏目留言。三是通过相关媒体,市民可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供给媒体,由相关媒体汇总后转交给民生办。四是通过社区民情信息员反映诉求,由民情信息员汇总后报给各区、开发区民生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