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开元名都即将召开婚博会 用服务与品质升华爱的殿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条从不曾交织的线条因为一次意外的折射,绚烂的交汇在一起,这就是爱!像童话世界的预言,如魔幻世界的魔法,神奇又美妙!爱的华章,从开元绽放。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将在126日召开婚博会,届时将全面揭晓2016年婚宴全新套餐,拉开婚礼预定的大幕。全新服务,超低价格,多重豪礼……将在当天一一为您揭晓!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长春市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宴会厅总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建筑线条简洁、流畅,欧式与传统经典相结合,极富时代感。5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和一个7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成为众多商务会议和新人浪漫婚宴的首选,开元厅配置超窄屏顶级LED大屏幕,用光影为新人诠释婚礼的华贵典雅。酒店精心安排的菜式和酒单、令人愉悦的环境、别出心裁的主题,都能让亲人和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享受到有特殊意义的美食与美酒,共同祝福新人步入神圣婚姻殿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