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迎发展新机遇 成都温江推出16宗地块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9日,成都市温江区举办土地资源推介会,宣传推介土地投资价值,促使目标企业深入了解温江区土地资源项目并形成投资意向,推动促进企业选址考察与投资落户。佳兆业地产成都公司、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蓝润集团碧桂园等90余家知名地产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温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暾和副区长周振华向参会企业推介了温江区拟上市的16宗地块项目,面积805亩,其中住宅8宗、商业5宗、住宅兼商业2宗、商业兼住宅1宗。区级有关部门与各房地产企业开展了现场对接洽谈和深入沟通。

“当前,温江房地产业仍处于上升阶段,需求旺、潜力大,月均去化量达20万方以上,区域房产地价值处在合理空间,保持健康发展的态势。”周振华表示,伴随着国际化卫星城建设、轨道交通的利好,以恒大、蓝润、置信、保利、珠江地产等为代表的一批实力品牌开发商相继进入温江发展,区域房地产市场形成了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产业格局。

记者了解到,2014年温江地区生产总值364.5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325亿元。在产业规划上,温江全域已形成现代服务业园区、海峡科技园区及生态旅游区三大园区协同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今年,国家批准温江为国家级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区,赋予温江在产业、财政、投融资、项目等方面先行先试改革权利和政策支持;同时,成都市又将温江列为大力发展生物医学产业“一城一区多园”之“一城”,将温江区融入了全市产业布局,与高新区一并纳入新兴产业发展区同步发展。

温江区交通方便快捷,距离成都市中心城区16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天府新区18公里。区内路网密布、四通八达,芙蓉大道、光华大道、成温邛高速等多条主干道联通成都市区,成青旅游快速通道、成新蒲快速路直连天府新区,在建的成都地铁4号线、成蒲铁路通达温江,地铁17号线也将于2020年建成同通车,多条城市公交线路快速直达主城区和周边区市县,形成了高效快捷的立体交通路网体系,正在成为成都市西向交通的主枢纽。

近年来,温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土地市场建设,先后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全区土地市场建设,完善了土地市场制度体系,构建了规范有序的土地有形市场,政府对土地市场的调控能力不断增强。温江区以突出的区位优势、迅速发展的经济、日益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不断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