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项目落户新川创新科技园 加码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9日,国内最大的现代传媒集团之一时尚集团签约落户新川创新科技园,该集团将以旗下一公司为主体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区域总部,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6亿元人民币,将从事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

同日,还有1个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2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同时签约落户新川创新科技园,4个项目投资总额逾31亿元。这些项目是当日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的十大项目的一部分。

珠海迈科智能是国内最大的数字家庭智能融合终端成套产品出口商之一,此前在全国多个地方进行投资考察,最终决定落子成都新川创新科技园。据迈科智能董事长缪克良介绍,迈科智能2014年营业收入超过12.5亿元,在国内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具备年产2000万台数字智能终端产品的能力。此次迈科智能决定投资不低于5亿元建设迈科西区总部及研发中心,主要集中发展数字视讯产业、智能生活产业的相关设计、研发、销售和服务。项目预计2016年3月底前开工,2018年建成。

在生物医药领域,成都镇泰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新川创新科技园建设集团总部项目,并建设气雾剂生产基地和中药制剂生产基地;作为四川省内唯一原料和制剂都通过欧盟GMP认证并实现规模化出口的制药企业,四川协力制药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在新川创新科技园建设研发中心和公司总部。

位于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的新川创新科技园,是新加坡和四川省合作的首个综合型城镇发展项目,也是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重点工程。园区重点发展生物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高端装备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等五大产业。

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在当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成都高新区正在加快规划建设新川创新科技园等产业园区,促进创新集群加快发展,力争到2025年实现总产值15000亿,聚集科技企业20000家,形成3-5个新的千亿级产业集群。

今年5月,3大总部项目牵手新川创新科技园,总投资额不低于38亿元。它们包括北京方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建设的西南区总部及研发中心、振芯科技投资12亿元建设的北斗研发运营基地、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音乐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的总部基地。

“2015年是新川创新科技园取得重要突破的一年。截至目前,已经有16个企业签约入驻新川,吸引投资共计190亿。这些企业中的一些将在今年破土动工。园区内的‘天府新区省级文化中心’已经正式启动开工。” 据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产业招商部总经理胡伟雄介绍,新川创新科技园也迎来道路、地铁双通——红星路南延线全线贯通,地铁一号线南延线两个站点连接新川。新川的首块住宅用地也在今年由龙湖10亿元竞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