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架起沟通桥梁 34国留学生走进山师附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文化架起沟通桥梁 34国留学生走进山师附小

留学生在山师附小体验书法艺术 王文彬 摄

文化架起沟通桥梁 34国留学生走进山师附小

留学生与山师附小学生互动剪纸 王文彬 摄

11月19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师生一行150余人来到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交流联谊。来自34个国家的留学生分别走进附小一年级和五年级课堂,与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联谊活动。

课堂上,留学生和一年级小朋友一起学习汉语,一起认读拼音、汉字、回答问题。为了配合对汉语的理解,留学生们和孩子一起表演课文内容,画画、唱歌等小插曲为课堂增色不少。

留学生们还与附小孩子们一起做课间操,表演吉他弹唱、古筝合奏、英文歌曲串烧、拉丁舞等节目。中英文绕口令PK、相声、小提琴演奏、小品表演等节目引来阵阵欢呼。山师附小师生还教外国友人剪纸、国画、书法等中国传统艺术,留学生们学得不亦乐乎。(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