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媒体大咖为贵州旅游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媒体大咖为贵州旅游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2015“多彩贵州•山地公园”旅游品牌媒体分享汇活动现场

媒体大咖为贵州旅游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多彩贵州•山地公园”旅游品牌联合推广启动仪式

11月19日,2015“多彩贵州•山地公园”旅游品牌媒体分享汇在贵阳举行,来自香港、台湾、上海、浙江和贵州等地的专家学者、报业总编以独特的视角诠释并提升了“多彩贵州•山地公园”品牌的内涵和外延,为贵州旅游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贵州,地大物博,少数民族众多,有着鲜明的地域特色。和其他地区相比,贵州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是它发展旅游行业的‘制胜法宝’。将人文结合风景,对景区景点进行深入的开发,贵州旅游必然能踏上更高的台阶。”在凤凰卫视言论部总监曹景行眼中,深入挖掘,精雕细琢,用口碑吸引游客,是未来贵州旅游产业发展的方向。

“贵州应善用地形资源,由政府或民间企业投资,广建RV露营场,鼓励民众利用。”台湾《旅报》社长吴学铭针对“山地旅游”这一命题,带来了台湾山地旅游发展的经验,并针对贵州打造“山地公园”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吴学铭建议在贵州选定不同的地区,依其自然资源特性,举办如健走活动,露营节或野餐活动,鼓励民众亲近大自然,并鼓励海外客人来参加贵州举办的健走活动,或是自行规划健走路线,由旅游局订定奖励补助办法。

在江南游报总编辑、总经理江如文看来,实现贵州省全域化“山地+”、全球全媒体“渠道+”、全新全天候“服务+”,有助于奠定贵州旅游品牌的“王牌地位”,实现贵州山地旅游国际目的地的中国梦。

此外。浙江、台湾、上海、贵州四大媒体集团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多彩贵州•山地公园”旅游品牌联合推广启动仪式,旨在通过强强联合,利用新闻报道、活动策划、线路产品、旅游大数据等渠道,为贵州旅游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