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全力推进农业生态项目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1月19日电 “实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后,我们园区不但修了2公里的路,还引进了喷灌和微灌技术,淘汰了大水漫灌的传统方式。”承德平泉县道虎沟乡沃源蔬菜种植园区的朱司义指着现代化的园区高兴地说。

近年来,平泉县不断加大资金和帮扶力度,结合本县特色农业产业,持续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和生态建设,促进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整体推进。目前,榆树林子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食用菌、养殖3个产业化项目全部完成,多个项目正在开工,预计2016年申报综合开发项目9个。

开展土地治理项目,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投资1554万元用于大凌河流域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降低农业生产成本;为3个行政村新打井38眼,配套机泵51台套,埋设地下输水管道21.83公里,新建微灌200亩,架(埋)设高低压输电线路8.95公里,新装变压器7台(套),改良土壤0.4万亩。

加快实施产业化项目,扩建种植养殖基地。从强化资金和项目管理入手,深入企业督导检查,投资1180万元完成140万公斤食用菌种植基地的扩建和300头肉牛养殖基地扩建项目,新建食用菌出菇棚77个,肉牛养殖项目新建牛舍3000平方米,饲料储藏和加工车间280平方米,年出栏育肥肉牛300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