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信用联社党委积极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信用联社党委积极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9日电 思想解放的程度决定着各项工作推进的速度和力度。唐山市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安排,制定了明确的活动开展及深入学习方案,并组织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将活动步骤、阶段安排及时传达,扎扎实实将活动目标落到实处。

据了解,在大讨论活动启动后,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班子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干部员工,按照学习方案,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战略政策,撰写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照当前经济形势、工作现状,深刻分析经营发展中存在的机遇与瓶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意识摆进去,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问题找病根,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八破八立。

据悉,乐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紧紧把握最新的经济政策和理念,吸收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树立市场经济意识,将活动开展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好活动进度与工作节奏,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坚决破除制约发展的思想障碍,确保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下抢抓机遇、赢得主动,为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