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至10月 贵州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增长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1月18日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1-10月份,贵州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累计完成额为64382万美元,同比增长45.3%。

据悉,1-10月,贵州省对外承包工程累计完成营业额为56919万美元,同比增长28.4%;对外直接投资额为7463万美元,同比下降2.86% ;累计派出各类劳务人员5798人。

今年前10个月累计完成额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8.2%。根据商务部最新公布的《2015年1-10月全国投资、工程、劳务省市区统计数据排名》中,贵州省对外承包工程累计完成营业额由2014年同期的第26名进入全国的第21名;累计派出各类劳务人员数量从2014年的第28名跃居第18名;对外直接投资额从去年的第28名下降到第29名。(罗华)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