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第十三届高校师范毕业生技能大赛在郑州师院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19日电(陈文杰)近日,河南省第十三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郑州师范学院院长赵健、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和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以及来自于基础教育一线的专家评委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比赛为期3天,设有初中组13个学科、小学组6个学科及学前教育本、专科两个小组,比赛包括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3个环节,来自河南全省32所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的231名选手和近300名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据悉,河南自2003年启动实施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这项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相关高等学校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养铸就了一批优秀的、未来的青年教师,在省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已经形成我省教师教育战线一张响亮的名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