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水:互联网+传统民族特色 打造电子商务第一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惠水:互联网+传统民族特色 打造电子商务第一村

开幕式现场。

1118日,由惠水县人民政府,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惠水好花红电子商务公司联合主办的“好花红乡村电子商务村招商会暨金钱桔节乡村旅游”开幕式在惠水县中国农业云大数据惠水云展示中心举行,惠水县人民政府携手贵州省电子商务协会以“互联网+乡村旅游+农村电商”为核心,打造好花红电子商务村,彰显互联网+传统民族特色。

据了解,好花红电子商务村规划占地面积近6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建筑均为独栋三层,共分为民俗民风体验区,特色美食餐饮区,农产品区,创意创业区四个业态区域。该电商商务村位于惠罗高速好花红闸道出口右侧,属于贵阳市1小时经济生活圈范围,北接贵阳,南通广西,西承安顺,东达都匀,交通便利。

目前,好花红电子商务村已经正在发展成为中国网络菜市场,京东、阿里巴巴、贵州朗玛信息、华夏中璟、云南泊水源、广州奇玛等16家电商企业和156家个体工商户已经入驻。

“我们的目标是将好花红电子商务村打造成贵州农特产品商务第一村。”贵州好花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玉明表示,商务村将着力打造“三个一千”工程,即建1000个农特产品电商O2O体验店,建1000人以上的电商创客孵化基地,打造1000个农特品牌上线,三年实现产值收入20亿,五年实现产值收入50亿。

此外,开幕式上还宣布了惠水好花红第十五届金钱桔节将于1128日正式启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