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金融大咖郑州会盟 给力中原实体产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互联网金融大咖郑州会盟 给力中原实体产业发展 

中国首届互联网金融中原大会11月18日在郑州召开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1月19日电 作为2015年河南省“互联网+”开放合作大会的一项重要分项活动,中国首届互联网金融中原大会11月18日在河南郑州召开。包括投之家CEO黄诗樵在内的数百名互联网金融大咖云集郑州,与河南当地企业家、官员共议互联网金融与实体企业的合作发展,为地方实体产业与金融企业搭建投融资桥梁。

中国首届互联网金融中原大会由河南省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金融董事长联盟联合主办,内容涵盖互联网金融如何加速中国经济、如何与实体产业合作共赢、如何助推新兴产业、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及跨境投融资等。

会上,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专家、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投资人分别以《互联网金融加速中国经济》、《互联网金融如何投资河南》和《互联网金融助推新兴产业崛起》等为主题做演讲。

在当日举行的圆桌会议上,黄诗樵以主讲嘉宾身份介绍了《互联网金融与五大热点产业合作模式》,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与新能源产业、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三农产业、综合产业五大热点产业的合作模式,并结合农业大省河南的地域优势,为河南实体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作为互联网金融第三方领导品牌,投之家在推广行业跨界合作以及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方面不遗余力。前不久,黄诗樵还受邀出席伦敦博鳌亚洲金融论坛,积极对外宣传中国P2P,为实现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国际化而奔走传道。

黄诗樵表示,本次受邀出席盛会,投之家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政府引导下实地考察河南实体经济,寻找合作点,全力促进互联网金融与优质实体产业的融合发展,解决企业资金方便遇到的困难,助力当地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创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