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平乡举办中国•北方第四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平乡举办中国•北方第四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

河北平乡举办中国•北方第四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11月19日电 11月17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四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素有“中国童车生产基地”之称的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北方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这也是我国北方目前规模最大的自行车、童车玩具行业博览会。

据邢台平乡县自行车(玩具)行业协会会长柴存亮介绍,本次博览会面积有25000平方米,设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包括来自美国、德国、墨西哥、波兰、伊朗、尼泊尔等20多个国家的540多家国内外企业、10000多家国内外经销商、采购商和2万多名客商参展。

经过35年的发展,平乡已成为中国第四大自行车产业板块。目前,拥有自行车、童车生产企业2870家,规模以上企业129家,从业人员近10万人,年产成人车500万辆、童车2300万辆,年销售收入80亿元。童车产量占国际市场的14%、国内市场的47%。

本届博览会展品有儿童自行车、折叠车、学步车、童床、电动玩具车及配件等几百个品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自行车协会及国内各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到会观摩,盛况空前。

平乡县委书记杨宪春说道,博览会不仅让我们收获了丰硕成果,更是促进了平乡县自行车、童车、电动玩具行业的发展,拉动了平乡整体经济,扩大了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提升了平乡“童车之都”的知名度和在国内乃至国际行业中的影响力、知名度,并形成了“展会促产业,产业助展会”的良性循环。

近年来,平乡立足产业优势,强园区,优环境,促招商,抓项目,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名企入驻。特别是好孩子集团,先后投资35亿元建设北方总部,引来配套企业37家,正在打造世界童车之都。平乡县还连续7年成功举办了大型自行车公路赛事,并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北方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国内外数万名客商参展购销,形成交易额120亿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