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一无业男子痴迷网络 竟偷网吧显示器终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11月19日电 11月16日凌晨5时40分许,邢台桥西区太行路一家网吧电脑显示器被偷,店主感到奇怪,这么大的物件为什么不翼而飞呢?最终在特警队员的摸排与调查下,终于发现偷显示器的贼竟是该网吧的熟客。

据了解,11月16日9时许,特警一大队便衣组通过近期走访得到一条线索,“太行路某网吧内本日凌晨丢了一台电脑显示器,然而该网吧工作人员8时30分才发现显示屏不见了。”随后特警一大队便衣组迅速赶往该网吧了解情况,通过仔细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凌晨5时30分许出现一名黑衣男子在网吧内徘徊行迹十分可疑,并显示出面部特征,然而就在10分钟后该男子搬着显示器鬼鬼祟祟的出了后门。特警便衣队员确定嫌疑人,随后让网管指认视频,然而网管当即发现此人就是经常在这上网的武某,并且称“此人还是该网吧的会员,几乎天天在这上网,就在这两天不怎么来了。”随后,特警队员通过多方比对嫌疑人资料和摸排走访周边情况,最终确定此人就是嫌疑人武某。经过特警队员数个小时的调查取证,于16日下午4时在万成新天地某网吧内一举将嫌疑人武某抓获,武某对自己凌晨盗窃网吧显示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了解,武某对网络游戏非常痴迷,几乎天天泡在网吧,由于近日没钱无法继续上网,遂对网吧的财务产生不良想法。

目前,此案已移交钢铁北路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