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云南新开两条越南新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助力云南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布局一带一路的战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将新开通两条连接越南的新航线。

据悉,2015年12月7日起,东航将新开昆明-河内 往返航线,航班号为MU2575/6,执飞机型为波音737-700型,每周执飞两班。

昆明-河内航班北京时间18:20从昆明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30抵达河内机场,河内-昆明航班当地时间19:30从河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1:50抵达昆明机场。

2015年12月10日起,东航将新开昆明-胡志明 往返航线,航班号为MU2585/6,执飞机型为波音737-700型,每周执飞三班。

昆明-胡志明航班北京时间16:15从昆明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10抵达胡志明机场,胡志明-昆明航班当地时间19:10从胡志明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3:10抵达昆明机场。

首航航班,最低可享昆明-河内航线往返100元(不含税)、昆明-胡志明航线往返300元(不含税)特惠,详询东航各直属售票处及授权销售代理。

小贴士

河内市系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的首都、历史名城,位于越南境内红河三角洲西北部,坐落在红河右岸和红河与苏沥江的汇流处,无论是从南方到北方,还是从内地到沿海,均是必经之地,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拥有北方最大的河港,有好几条铁路在这里相联结,是北方公路的总枢纽,郊区有内排机场和嘉林机场,水、陆、空交通便利。城市地处亚热带,因临近海洋(北部湾),气候宜人,四季如春,降雨丰富,花木繁茂,百花盛开,素有“百花春城”之称。

胡志明市(越南语:Thành phố HồChí Minh/城铺胡志明)在湄公河三角洲东北、同耐河支流西贡河右岸,距海口800公里。面积2095平方公里,人口700多万,越南直辖市,为越南最大的城市,也是越南的五个中央直辖市之一,也是前越南共和国(南越)的首都。是越南南方经济,文化、科技、旅游和国际贸易的中心。具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是东西方文化交汇的一个重要见证点。 直辖市,为越南最大的城市,也是越南的五个中央直辖市之一,也是前越南共和国(南越)的首都。是越南南方经济,文化、科技、旅游和国际贸易的中心。具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是东西方文化交汇的一个重要见证点。

(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苏双平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东航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