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光谷邀“城市合伙人”回汉圆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光谷邀“城市合伙人”回汉圆梦

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邀请“城市合伙人”回汉创新创业

11月18日,中国光谷“3551”青年创业大赛在光谷资本大厦启动,这是光谷继本月15日赴京举办“楚才回家”活动,寻找“城市合伙人”后的又一重磅引才行动。活动将引入6亿规模的社会资本,全程跟踪参赛项目,择优进行投资,支持合伙人项目的落地和发展。

据介绍,大赛将在伦敦(欧洲)、深圳(华南)、北京(华北)、上海(华东)以及成都(西南)五地设立分赛区,覆盖欧洲主要发达国家和国内10个以上重点省、市,征集海选项目500余个,辐射10万以上创业者。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大赛所有获奖项目均可直接进入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实地考察阶段,入选即奖励100万元人民币,享受武汉“城市合伙人”计划A卡相关待遇。大赛另对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分别奖励人民币10万元、3万元、1万元。

同时,光谷人才办宣布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将大体延续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的申报条件、评审流程和优惠政策,如对通过评审创业类重点人才最高可获得1300万元的资金支持,对于特别优秀的世界顶尖人才还可一事一议,最高可获1亿元。

2015年8月11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在全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上指出“要着力破解创新链与产业链脱节的问题,将创新落实到产业活动上,让知识成为财富。要把武汉打造成梦想家成就梦想的乐园,大力培育引进集聚创新创业者和创业投资人作为‘城市合伙人’”。

“城市合伙人”计划作为市委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战略行动,是武汉全面创新改革的重要内容。计划重点围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目标任务,集中聚焦领军型城市合伙人、草根型城市合伙人和纽带型城市合伙人。

李博 宋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