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北方红木文化一站式体验基地落户廊坊大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北方红木文化一站式体验基地落户廊坊大城

中国红木城落户廊坊大城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11月18日电11月17日,中国红木城落户廊坊大城,填补了全国高端红木文化产业的空白,标志着中国京作红木交易平台时代的来临。

据了解,2013年中国红木城被河北省政府定为“省级重点项目”,是集红木家具、古董木玩交易卖场、配套住宅和珍稀木材交易中心、拍卖中心、文物鉴定、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中国北方乃至全国最重要的红木文化一站式体验基地。同时,“中国红木第一大集”是,是除北京、天津以外的最大的红木制品及古董交易市场。此外,智慧大集管理系统、免费WIFI系统和“红木宝”APP手机客户端的上线,可实现“不带钱包逛大集”。

据介绍,大城红木家具产业发展历史悠久。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大城红木家具市场已发展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红木家具生产和交易集散地,涵盖长江以北,受众人群达5亿人之多,享有“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的美誉。目前,全县共有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一千多家,从业人员近4万人,中国红木城的落户,将进一步提高大城红木产业的影响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