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成功举办“书香人生”主题阅读成果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8日电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经典的世界,感受经典读物的魅力,提高阅读的兴趣,从而爱上阅读,从11月15日起至12月15日,河北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书香人生”主题阅读成果展。

据了解,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此次阅读成果展上,200余幅“主题阅读、书香人生”手抄报大赛获奖作品在校园展出。这200余幅获奖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学生的写作能力和创作能力,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赏。

本次活动不仅掀起了“主题阅读、书香人生”的热潮,还反映出迁安市第一实验小学学生们较强的阅读与写作能力。大赛创造出来的作品,也让全体同学更容易接受的新的经典阅读形式,拓展了经典阅读的内涵和外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