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北教育系统举行“珍爱生命 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8日电 近日,唐山路北区教育系统在光明实验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 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13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依次登场,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演讲现场,选手们以生活中、学校中与学生安全有关的事件为素材,将交通安全、游戏安全、心理安全等各方面的知识融入其中,语言通俗易懂,事例真实感人,再加上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演绎,令在场每一个人深受触动,也唤起了大家“重视安全、珍爱生命”的共识。

据了解,近年来,唐山路北区教育系统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作为普及安全知识、传播安全理念的重要载体,此次演讲比赛共历时1个月,先后举行初赛75场、复赛6场,参与学生达到3万多人,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让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不断增强。

唐山路北教育局安全科赵笑磊科长说: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是向全社会普及安全知识的重要环节,希望努力做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