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秦皇岛演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18日电 轻快的舞步、动感的音乐、欢乐的笑声……11月17日上午,大型开场舞《鼓舞飞扬》拉开了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周营村慰问演出的大幕。河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吴忠华,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同村民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中国梦·赶考行——走进美丽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和开发区工委、管委主办。演出贴近群众,贴近实践,贴近生活,既彰显了河北地方特色,又极具时代元素,节目涵盖音乐快板、魔术表演、河北梆子、器乐演奏、绝活表演、小品等,内涵深,形式新,看点不断。国家一级演员董雪为大家带来河北梆子《大登殿》《红高粱·九儿我送你去远方》,经典的戏曲令现场村民叫好声不断;国家一级演员张新杰带来《川剧变脸》,绝活表演令人拍手称绝;周营村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践行核心价值观》,让人们感受到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多姿多彩……当天,国际器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晓红等众多优秀演员,为乡亲们奉上了精彩演出,她们以精湛的演技、浓浓的乡情,把欢声笑语送到了百姓身边,赢得了百姓的阵阵掌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