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督导组调研秦皇岛“扫黄打非”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18日电 11月17日,河北省“扫黄打非”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秦皇岛,就秦皇岛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在听取秦皇岛市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意见。

河北省督导检查组指出,秦皇岛市在开展“扫黄打非”和文化管理工作上有很好的经验,可以看出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积极作为。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按照扫黄办统一部署,清除腐朽文化垃圾,规范文化传播秩序,在开展扫除淫秽色情有害信息、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等“五个专项行动”以来,全市共动用检查人员1214人次,执法车辆796辆次,检查出版物市场、店档摊点、印刷复制企业123家次,没收非法出版物2081册、收缴非法音像制品3341张。受理各类群众举报5件,办结率100%。

在下一步工作中,河北省督导检查组建议秦皇岛市要建好“扫黄打非”工作领导体制,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协调机制、督导机制、奖惩机制的建设;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对文化市场形成有效监管;不断加强成员单位间的协调联动,做到联防联控、成果共享;处理好管理与繁荣发展的关系,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推动文化市场繁荣发展;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作为主力军;积极探索基层“扫黄打非”的工作经验,并取得新进展,让“扫黄打非”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领导人或穿“菠萝纤维”衫!马尼拉APEC峰会花絮汇总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