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北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招商推介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8日电 作为2015年度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的“会中会”,唐山爱琴海购物公园推介会于近日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率先举行,来自永辉超市、万达影院、迪卡侬、苏宁易购、百胜集团等200余名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表参会。

唐山爱琴海购物公园是由红星美凯龙集团下属的红星商业打造的都市生活体验综合体项目。目前,红星商业已开业并筹备中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数量达20余个,包括北京、上海、天津等项目,直接开发及运营商业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唐山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凤城国贸综合体项目中。总面积19万平米,打造购物、休闲、娱乐的公共空间,计划2016年8月开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