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在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创佳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在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创佳绩

轻工学院获得年度金牌组织院校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8日电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成绩揭晓。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学子表现优异摘得银奖1项、优秀奖6项、佳作奖45项。同时该校获得“年度金牌组织院校奖”,2名老师获得“杰出指导教师奖”、5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级别和获奖数量居河北高校前列。

据了解,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学生120576件参赛作品,经过企业、高校、广告业界三个层次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凭借优秀的创意以及精心制作的参赛作品,轻工学院学子在大赛中斩获不俗战绩,在广告文案类、包装设计类、平面广告类、影视广告类、微电影类都有获奖。其中,郭宇承、陈桂兰老师指导的郝智颖、张瑜、崔梦轩同学的包装设计作品获得银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全国高校创意型活动大赛。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广告类、设计类、互动网络类、应用类、广播类、摄影类,来自全国近千所高校大学生参赛。

近年来,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高度重视学子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在设计学部的组织下广泛开展“以赛促学”活动,积极动员,全程指导,专门成立了由辅导员牵头的云水艺工坊工作室,吸引学生参赛,参赛作品达505件,参赛作品数量质量再创新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