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职工2015年“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7日,青岛市职工“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大赛电视决赛成功举办,标志着历时3个多月的2015年青岛市职工“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培训竞赛活动完美收官。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安全文化软实力,在全市企事业单位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素质,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职工第五届“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培训竞赛活动。活动自今年8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全市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热情参与,在全市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工会法》、《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今年有近150万名职工直接或间接参加了各级工会组织的竞赛活动,此外还有更多的人通过各种形式的相关活动受到了教育。(解传姣 吴留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