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民办本科院校创新创业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高等教育作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肩负着为国家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使命。1117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全国民办本科院校创新创业研讨会”在长春召开。全国各民办教育协会相关领导、民办高校领导以及有关学者、专家等10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大会以“创业铸就梦想,创新改变世界”为主题,围绕民办本科院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展开讨论,共同推动民办本科教育的创新发展。

本次研讨会,将为全国民办本科院校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为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不断优化提供借鉴。在整个中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拥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时,民办本科院校将以其自身的优势,集中研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历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议题及成果 马尼拉APEC峰会上的“中国元素”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